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新赛季开始啦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终于盼来了新赛季,耶
话说今年的预告片真没诚意,也就去年那个改一点点点点点而已- -
虽然我的新赛季早就从德乙开始了_(:з」∠)_

↓精分如我

 

——————————

 

拜仁慕尼黑 6-0 不莱梅
果然还是稳如狗,没起来看,不过也没关系的样子...谁都有进球,谁都有助攻的感觉,真是五花八门啊

 

科隆 2-0 达姆施塔特

 

多特蒙德 2-1 美因茨
好吧想看外孙,虽然没看到...卖15的打击真的太大至今都无法理解...多特这烟雾缭绕的,什么都看不清- - 大黄蜂还是实力高一层,打得感觉没压力,就是还没进球。话音未落,果然还是奥巴梅扬。打开局面后更从容了,球到美因茨禁区前都是一团混乱啊,但是稳了一阵之后感觉气势又压回来了,场面是挺好看的。哈哈哈本来是西红柿撞鸡蛋结果是西红柿碰西红柿鸡蛋撞鸡蛋23333 魏格尔换上来后真的好吸引人,又成长了。终于15上来啦,焦点又来到这边了,啊哈哈我这样看球真的好忙...大黄蜂获得点球,奥巴梅扬进了,看来又是和莱万的小钢炮之争啊。伤停补时美因茨还进了一个,还是精彩的。

 

法兰克福 1-0 沙尔克04
鹰王依旧霸气,赛前热身的镜头一直都给他,还有迈尔真的好可爱,上次沙矿广州行后真的好喜欢>///< 镜头突然扫到好多小正太!法兰克福上来有个好机会啊,看不过来那么多个窗口突然就到门前了,惊了一下。然后关注其他场回头这边又到门前了还被横梁救了,这咋整啊...然后又让鹰王到门前了,好惊- - 然后!鹰王迈尔!还是迈尔!!就问你服不服,服不服啊!!猴哥进了一个越位球...话说科瓦奇越老越帅啊,大叔控如我- - 法兰克福拼来了一个点球救命,然后鹰王你居然还罚丢了,真是天要帮阿矿了吗,但是自己也要争气一点才行啊- - 后面法兰克福还被罚下一个人了,阿矿你再不争气真的说不过去了...猴哥今天运气不佳啊,所以最后...咳咳= =

 

奥格斯堡 0-2 沃尔夫斯堡
看到穿着11号球衣的dida首发,看位置还是中路?还是很期待的说,从热身赛看和球队的融合也挺不错,阿诺德在板凳上有点失落,希望能有替补上场的机会啊,黑金老头求给个面子嘛_(:з」∠)_ 比赛波澜不惊,也没怎么能把关注点勾到这边窗口上,鲁尔双雄打得太快集中力都在那边了。然后dida就进球了!在阿狼的第一球,联赛第一球,还是那么棒,好开心呀~!马上就被撞了个四脚朝天,快住手他可是个玻璃人T T 小兔子这下动作确实给对方伤害挺大的,我看着都疼。耶阿诺德上来啦,喜欢看小朋友>///< 后面把dida换下去后就没怎么留意这边窗了,回头看的时候已经是2比0了,好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客场终于不怂了,阿狼好耶~

 

汉堡 1-1 因戈尔施塔特
人群中寻找科大腿,对于大恐龙撸了费小拉又转头把他租到德乙有点点怨念- - 然后上来镜头就一直给科大腿了23333 边路突破依旧不错,然后被铲了,无论在哪里都是被重点犯规的对象啊,摸摸。突然小鹰有个精彩的扑救,耶!然后科大腿就被铲了个滚来滚去痛苦不堪,好心疼啊喂!小鹰一个大脚上来直接助攻进球啊,好厉害,接着双方突然就激动起来了还以为要干架,结果一人一张黄牌,确实该。奥迪城下半场上来很凶啊,大恐龙各种乱。然后大恐龙一口气连换3个人?啊??然后就逗比了吧,快80分钟来了个乌龙助攻,真是哭笑不得- - 科大腿把球传到后面热身的球员脚下了啊哈哈哈。嗯,然后就这么打平了,大恐龙真是,今年来了那么多新人还以为有什么长进呢,然而还是- -

 

门兴 2-1 勒沃库森
这第一轮就如此精彩多话题的对碰,矛盾啊矛盾,但其实内心是毫无疑问偏向药厂的,但是也喜欢晕菜哈恩赫尔曼...好吧也只能希望是一场好看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别有伤员出现...蜡笔今天上来挺活跃,刚续约心情好呀,塔差了一点点没进球啊。场面好好看,目不转睛都忘了记录了。阿坎来啦,传了个好球,可惜弗兰德打得有点急了。小马驹的反击好犀利,糯糯连续两下精彩的扑救但是第二下被打到脸,很疼啊,学会保护好自己嘛T T 蜡笔真大腿,太精彩的过人了,打门被索默扑出去了!晕菜吃黄牌了,要不要这么狠,别自己怒领红牌下场休息啊喂- - 塔的头球打在横梁上啊,总是差一点点!然后门兴的反击又来了,糯糯又是头中枪...好痛啊T T 还没心疼完,晕菜居然就来了脚助攻,哈恩的进球,我真是,该不该开心- - 塔的失误,镜头还一直给人家年轻球员,希望不要太影响了,下半场打起精神!下半场上来节奏不错,几个配合也很好,可惜打立柱救命,这是什么运气!反击中蜡笔的打门还是被索默扑了...糯糯又一个精彩的扑救,今天真是大腿啊!被判了一个好球,没有越位啊啊啊!话说还不上小19吗,老施你在想什么...然后终于,小19和买买提一起上,要加油呀!还有老施你克制点,别上来又禁赛了- - 等等蜡笔你冷静点啊!突然间场面好像有点失控了,好怕怕好担心...这场面打开后很精彩,我要是中立球迷就好了T T 话音未落阿兰吉斯大腿儿伤出去了救命,我好担心啊,希望别是什么严重问题啊!然后太棒了新上来的小朋友扳平了比分,老施这换人我要吹老施我要吹老施!我药总是能在逆境中爆发,这就是我那么多年看药厂的原因啊!然后...我的天,我闭嘴,我毒奶,我的错...但是还有时间啊,阿药加油啊,不要放弃!这比赛真的好看,为什么不是中立球迷呢T T 别再伤人了我真的不忍看下去了T T 希望阿药的大家别受太大影响,振作起来,联赛才刚开始呢!

↓晕菜和糯糯

 

柏林赫塔 2-1 弗赖堡
大伊比当了赫塔的新队长,真是,奇怪的心情- - 然后比赛也,打得节奏不快,注意力就被勾到别的地方去了...然后信号还卡了,真是体贴啊,太过分了,只能把超清换成流畅了,满屏的马赛克救命_(:з」∠)_ 过着过着就这么半场过去了,不知道下半场会不会好看点。下半场其实还是有点机会的,赫塔毕竟还是有点优势,加上主场,慢慢也得来状态了啊,而且弗莱堡这阵子后防也有点问题了。围攻了半天达里达终于进球了,场面打开后希望比赛能更精彩啊!魏泽尔好痛的样子...然后就被换下去了。其实弗莱堡也还是有让人一惊的机会,可惜不好啊。正在想因为喝水补时有点长,会不会有绝平,弗莱堡就进球了啊!真是戏玉都在最后啊,没想到在最后最后最后关头赫塔还能再进一个,真的是太精彩的剧本,真的是戏玉在最后啊!!庆祝都被队友压扁了啊哈哈哈

 

霍芬海姆 2-2 莱比锡
应该也有很多人都稍微关注了莱比锡吧,基本都是看热闹,可是我已经不由得有点偏向了囧...好歹别德国杯一轮游后就成为彻底的保级队啊- - 等等居然在首发名单看到了小孩?不是说先打替补吗,完全没反应过来,然后才想起来塞尔克从奥运回来可能要休息,靠我好担心,这上来的别背锅了...这一上来就被霍村主场的气势吓到了,少帅哈哈萌,防守还是让人担心啊...不过这比赛真的比刚才的好看多了,不过为什么这种比赛我偏偏都不是中立球迷T T 小孩打飞机,还是熟悉的你啊哈哈。对了鲁普啊在霍村啊现在,会不会和小孩来个相爱相杀咳...啊啊啊精彩的配合差了一点点!嘤嘤嘤凯泽队长,全队好多小朋友,这队我这的要偏心了T T 雾草门前真是空空如也,真的能扛得住后面的德甲么[再见]鲁普你别铲我们队长啊他那么萌...啊大鲍的头球差一点!左右两边的角球队长和小孩挺多花儿玩呀~小孩右路的突破,速度很快,好棒,就是传球差一点了,然后拉了一下千万别有什么事我会哭!这俩解说好烦只好静音- - 小孩的打门又差一点!然后估计半场男小提莫又得下去了,不过也好,我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下半场上来小孩你跟裁判唠叨什么呢少说话吧我怕你了都...小孩被撞得很痛的样子,干脆快点换下去吧我不敢看下去了T T 嗯,落后了,鲁普你果然来打脸的...快换小孩吧,我不行了,我要睡觉,我要上班的[再见]正在抱怨,队长就马上扳平比分了,好棒!然后就感觉防守又逗比了...小孩今天各种倒地痛苦我好心疼,赶紧换他下去好不好,好不容易能踢U21了别出什么岔子了T T 接下来的比赛就给霍村摁着打了[再见]鲍曼真是神了,运气不在,能守住就不错了,赶紧完场吧我真的不行了- -这黄牌吃得有点多,这才第一轮,遭不住啊- - 塞尔克上来了,居然不是换小孩,我真是该开心还是担心- -然后一上来就被进球,我刚才说什么来着,能守住就不错了,结果还是守不住[再见]好的小孩终于还是换下来了,我松了一口气的去睡觉了,明天上班生无可恋- -啊啊啊扳平的时候我都要跳起来了,太好看了这比赛啊!德甲的首球,首个积分,都有了,接下来要更加努力啊年轻人们!

↓小孩和聚勒抱抱,你们还记得几个月前还在场上吵过架嘛~

 

——————————

桑德豪森 1-2 斯图加特
插播一个走错片场的→_→ 
老根啊,真的真的是球队的顶梁柱T T 队长,我心中的队长,就是你这样的男子汉啊T T 不离不弃,挺身而出,受人尊敬!

评论
热度(2)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