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精彩刺激的一周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国际比赛日过去后,联赛又回来啦,这轮还真的有不少令人关注的绝对,好一个美妙的周末~

——————————

沙尔克04 0-2 拜仁慕尼黑
阿矿其实打得很好,气势完全压制场面一点都不输,在主场球迷面前真是拼搏血性,太过圈粉T T 基米希这小子真的要开始腾飞了,看他踢球真的很轻松,天赋和状态还有他自己的努力,真的是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必须得赞一个的(好歹是斯图出来的嘛,啊提起某破队就是泪... 这场比赛真的是打得好精彩,节奏很快,一直都处在亢奋的状态中,太好看了。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让偏心阿矿的我有点伤心,但他们并没有输掉全部,那么拼的他们,真的很棒!

 

勒沃库森 3-1 汉堡
参加同事婚宴归来,9:30开球的这几场比赛都错过了前面的部分,都不知道分别的表现如何,不过从现在开始看,这首发还是可以打过大恐龙的,千万别自己作死_(:з」∠)_ 对了一定要好好防住科大腿,在边路的威胁真是不能小看。然后今天信号一直在断,真是看得好不爽啊...阿坎和阿恰今天都很拼啊,希望能进球~糯糯的扑救还是很棒,大腿么么哒!然后才知道蜡笔伤出去了,小十九一开始是替补啊,想着留力的...不要啊我们还要打欧冠的啊,千万别是什么大伤,然后下半场上来阿恰也痛苦倒地,我真的比老施更加想哭啊T T 阿坎的打门,就是要这种气势!然后一直打不开局面,没有太好的机会,其他那几场也差不多,矿狼药马你们又要手拉手一起不赢球么[再见]然后我真是要哭,自己的进攻没打成让人反击丢球,你们是要开局两连败么[再见]小豌豆的打门就差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啊啊啊啊啊今天真的是没运啊T T 又让大恐龙打反击后面一个人都没有真是好可怕,还好这次糯糯在,不敢看了感觉剩下的比赛都= = 塔还吃黄牌了都,老施终于又换人了,小朋友求继续像第一轮那样给力啊!果然还是,好棒啊,我又要吹老施的换人了啊,小朋友现在是阿药第一射手了啊,当然这球更大的功劳是小十九啊,简直是把饼喂到嘴边了,好棒!要继续加油乘胜追击啊同志们!然后又是小朋友!绝杀啊,真的太棒太棒太棒了,我要粉上了,真的太棒了好激动啊!!后来又来一个帽子戏法,真是梦幻般啊!!赛季首胜,耶!!

 

沃尔夫斯堡 0-0 科隆
麦子首发,阿狼的第一个主场要加油啊,别连主场都虫了_(:з」∠)_ dida在球队看来也融入得不错,连续首发而且表现还是可以的,开心。科隆也来势汹汹,差点就丢球了,看得我有点慌啊,这身荧光绿真是好儿戏,还以为穿着训练服就上场了= = 就回来后这段时间感觉这场比赛场面还是打得挺好看的,渐渐就忘了关注阿药那边- - 然后门前一片混乱吓得我...黑金老头还是不让阿诺德首发,求下半场给个面子嘛_(:з」∠)_ 给对手的任意球差点就丢球了,能不能小心一点啊你们!别总是给对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啊,我看着好慌你们防守好不稳...阿诺德上来啦,好耶,我们U21的队长要给力啊!然后dida下去了,阿药也扳平了比分,我就专心去看那边了,这赛季客场刚赢,结果主场就虫了,你们这是玩呢[再见]

 

弗莱堡 3-1 门兴格拉德巴赫
阿马会不会为欧冠留力呢,场面暂时还是能控住的。然后又来了几次扯淡的防守,真是多亏了佐默,真是留力也不能太过离谱啊小马驹们...然后就进球啦~一旦场面打开了就更放心了,阿马的打法还是让人挺放心的,小阿扎尔最近真是火啊。晕菜和温特手拉手排人墙的时候很可爱~然后被铲了_(:з」∠)_ 然后就丢球了,真是给主队面子啊小马驹们...不过人家这球是打得漂亮,认了。弗莱堡的气势上来了,防守又开始有点扯淡了,真是今天看得都郁闷啊- - 哈恩上来啦,大福星求给力,小纸条求给力(喂 忙着看阿药呢,回来这边就又丢球了,这是又回到上个赛季的防守了吗,最后还来个传球失误被判个点球,彻底拜拜[再见]弗莱堡居然打了一场和我药剧情一样的比赛,不愧是门兴克星,服气。

 

因戈尔施塔特 0-2 柏林赫塔
赫塔又回到正常的轨道的感觉了,能在奥迪城的主场取得领先不容易啊,真的是很硬很硬的一支球队...大伊比真的是,离了斯图各种第二春,所以说破队风水真的一言难尽- - 这就两连胜了,羡慕_(:з」∠)_

 

达姆施塔特 1-0 法兰克福
也是一个绝杀,都嘲笑人家达姆穷,可是人家还是很顽强,得赞

 

莱比锡 1-0 多特蒙德
关注的另一场比赛,要被多特教做人了,说真的有点不敢看,可是一看首发小孩居然还是能有?我还以为打了U21的比赛后把他扔板凳呢,这下好了,我更担心他要背锅了_(:з」∠)_ 上来给大黄蜂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好的,我闭眼不看...然后又是同样的位置给任意球,好吧我又闭眼...平安度过前10分钟,然后就开始扯淡了,如大家所料的被摁着揍,能扛多久就多久吧,尽量努力。娃娃脸队长打了一脚飞机_(:з」∠)_ 小孩速度很快传球到中间可惜队友没跟上啊!一个不错的配合,小孩的打门,果然还是老样子,不过还是得鼓励吧。小孩踢着踢着鞋都掉了囧,大黄蜂别踢我们娃娃脸队长嘛他很萌的_(:з」∠)_ 然后又开始控不住了,完全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啊,中场尤其站不住_(:з」∠)_ 小孩这临门真的是越来越退步了,教练还是让他踢边路吧,再打中锋感觉要废了...这阵子中场拼得很凶,希望都别出现受伤。我们娃娃脸队长真是稳,要保持要继续!然后这防守真是扯...一点都没长进。下半场早点把小孩换下去吧,我真的不太敢看下去,不想他又经历惨败啊,人蜜就是这么自私_(:з」∠)_ 犯规也开始被裁判出牌了,体力估计也撑不了多久这样紧贴拼抢,还是早点把小孩换下去吧我真的觉得会崩,不想看了...还吃了黄牌,小孩感觉脾气开始来了啊,之前在斯图都不会这样,得控制啊。早点下去吧真的,教练这么下去我怕他自己申请下去那就不好了啊_(:з」∠)_ 莱比锡先换人,居然不是换小孩,真是从来没试过这样的心情,希望他早点被换下去的,特别是看到被踢了个满场滚...然后再换人,居然把桥头堡大鲍换下去也不动小孩,教练你干嘛啊,你看他打门都没打正过啊T T(没错爱他爱到黑了我都... 好的大黄蜂也换人,莱比锡要被屠杀了吗[再见]登贝莱真的是太牛了,一上来大黄蜂就活了,莱比锡真的药丸了啊。不过老实说这场双方的失误都挺多,小孩抢球很积极但是打门真的是不能看了已经...他已经又开启浪射加单刀不进的模式了[再见]头球差一点,可惜!二乐的打门居然没进,吓到了!马的居然下我娃娃脸队长都不下小孩,教练你是作死啊,守了这么久要在最后被绝杀么[再见]哈哈哈哈哈凯塔啊,不愧是高价引援,值得啊!还有一点时间,一定要守住啊孩子们,都不要命的飞身堵枪眼了,真的好拼!终于,德甲的首胜,太不容易了,在多特身上拿三分啊,历史性的一天!好吧这时候我也开心了,小孩也是这一天的参与者见证者啊,而且比赛结束后的庆祝也很激动啊,在斯图时被多特欺负惨了终于扬眉吐气吗哈哈哈~

 

不莱梅 1-2 奥格斯堡
保级大战每一场都是生死战啊,就看场面如何了,关注新秀格纳布里,还有那个拒绝莱比锡的个性小年轻23333 其实对于央视居然播这场菜鸟互啄有点意外,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同时间没啥更让人关注的比赛了吧_(:з」∠)_ 主场的气氛真好,很震撼。然后真的是菜鸟互啄啊,这打门都不进,我家小孩表示喜闻乐见23333 然后点球来了,哎呀这剧情,半场结束最后时刻领先了,下半场更好看了吧,估计。格纳布里真是不错,也是值得期待的,然后还没吹完,奥格斯堡就扳平比分了,果然是好看的保级大战啊。然后又差点丢,突然间节奏上来了,好看好看。好像比赛火药味也上来了,中立球迷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然后奥格斯堡直接任意球破门了都,真是没想到的剧本啊。打脸好痛...结果又是一场逆转,梅子不走运啊...

 

美因茨 4-4 霍芬海姆
这场专门看年轻人还有年轻主帅的(喂 不过感觉上还是美因茨应该能在主场拿下,不知道少帅还灵不灵了23333 镜头上来就给了外孙,首发了啊,要加油!然后比赛才刚刚开始啊,美因茨就进球了,这么早就打开局面,真是值得期待一场进球大战啊。霍村打了个门柱,估计运气不在,不过也也许是攒人品啦咳。嗯我打脸,美因茨这就两球领先了,霍村的防守有点不稳啊,不愧是第一轮和莱比锡互殴的程度_(:з」∠)_ 话音未落,30分钟没到,又丢球了,这是没法玩了啊...然后一觉睡醒,卧槽这什么神剧情啊!早知道就不睡了囧,少帅威武!!

——————————

插播一个破队,建队123周年的那天,主场,德乙,输了[再见]

评论
热度(1)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