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非常开心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终于过去的连上六天,好耶~

 

——————————

 

多特蒙德 3-1 弗莱堡
大黄蜂真是,感觉是被莱比锡爆冷之后,完全的脱胎换骨啊,真是势不可挡,稳得不行,好可怕好可怕。格策受到球迷们的待遇也是不错的,任何时候都是用表现来回答最有说服力。

 

汉堡 0-1 拜仁慕尼黑
提前心疼大恐龙,这赛季感觉真的要完蛋,心疼科大腿,明明是想踢欧联,结果又要苦苦保级,而且感觉跟上赛季的斯图一样让人绝望啊...那边恒大给了个0-0还延误了时间,真是不开森- -话说大恐龙这样的成绩,据说球迷们还宁愿把锅给球员和高层也不给拉巴迪亚,看来都知道好教练不好找,哪像这边不痛不痒的天天喊换教练,你以为市场买菜那么简单呢...打得我完全没有动力看,一直在唠叨有的无的,一点都不想听啊。诺伊尔已经冲过了中线23333 大恐龙好不容有点机会打过来,球员们居然不紧不慢的跟进,太浪费了,这种表现真心怪不得才1分。不过大恐龙也还能守了个半场,还是要表扬啊,下半场要崩也没办法了。狐媚痛苦倒地,估计好多人都心中一惊啊,还没没啥事。下半场科大腿难道要上嘛,还是别了,留着力打其他对手啊,要是伤了更加不好了...咦,狐媚又倒地啦,啊,这下子更多人要一惊了。小鹰的精彩扑救,好棒啊!!然而感觉大恐龙要漏气了,加上拜仁也让大佬们上来找感觉了,真是不忍看了...科大腿要上吗,教练你冷静点啊- -小鹰辛苦了,棒!小鹰今天真是,我真的看哭了,那么努力的他,那么拼命的他T T 然后又是基米希啊,绝杀,真是,无话可说了。生活就是这样,努力了拼命了,结果还是让人绝望。心疼小鹰,但无论如何,今天的你是最棒的,你那么的好,大家都看得到T T

 

奥格斯堡 1-0 达姆施塔特
主教练反戈一击23333 不过也还是一个球的差距,也是保级大战各种欢乐啊。

 

法兰克福 3-3 柏林赫塔
不知不觉,大法兰现在居然在积分榜的前面,不愧是干了阿矿和阿药的球队...至于赫塔,输拜仁完全不能算作什么转折,战略性放弃欧联专心打联赛其实是方向正确啊,不知道今天谁能拿下。赫塔首先进球啊,内战内行的感觉哈哈哈,大伊比真是大腿了,离开小斯图的都能脱胎换骨,真是莫名其妙的心酸啊- -不过法兰也在上半场就扳平了比分,还是有看头的,这赛季的法兰韧性十足啊,真的不能呢大意。马的字都没打完,大法兰又反超了,简直可怕!然后赫塔那边又是大伊比,简直跪下了,小斯图你脸疼不疼,疼不疼!赫塔又把比分反超了,尼玛好精彩啊,中立的比赛这么精彩我好过瘾啊!最后竟然是3-3啊,简直好欢乐哈哈哈哈哈!

 

美因茨 2-3 勒沃库森
多纳蒂和15啊...到底能不能给我药送个温暖啊囧,再不赢我好伤心的...现场居然在唱你永远不会独行,还是怎么听都很好听,经典就是经典啊。小芬兰首发,求大爆发,看好你哦年轻人!然后19的右边路突破制造角球,好厉害,宝宝么么哒~15面对糯糯的打门,高了一点。话说上个客场是10个超市员工加一个球员,这次的客场是1个超市员工加10个球员啊。话说回来,美因茨这么早就被迫换人啊,希望你药抓住机会吧- -感觉就是打得不顺,要不是糯糯扑救,又要吃药了。然后这真是,踢得毫无章法啊,这赛季真的是干嘛了老施是不想干了吗,亏赛季前还豪爽的引援还真以为要干大事呢- -防守总是让人肉跳心惊的感觉,受不鸟了。话音未落,特么的这赛季真的不想混了啊[再见]啊哈哈哈哈哈小豌豆!!大腿还是大腿,总是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太棒了,吹啊赶紧吹啊!!要加点认真去防守啊小伙子们,不能再犯错了啊!又话音未落,你药真是特么的今天太漏了,我不想看了怎么办[再见]这四分钟真是好精彩,可是我不是中立球迷啊,我不开森啊...下半场上来小芬兰的头球差一点,啊啊啊!踢了十来分钟感觉又没啥章法了,真是焦虑啊。老施换人啦,小芬兰下弗兰德上,希望老施的换人魔力再来吧...我们小玫瑰也要上啦,啊啊啊加油啊!果然,小豌豆啊,大腿的功劳,大家的努力,啊啊啊啊啊!!!老施又得怒吹一波!刚吹完,老施你又来激动了,冷静啊,别又停赛个几场,遭不住啊- -啊15下去了,那么阿药你能再进一个嘛[笑cry]又是绝杀,大腿就是大腿,抱紧了不能放啊,帽子戏法小豌豆,你怎么这么棒,我药有你在啊真是太好了!!终于又赢球了哈哈哈~

 

门兴 2-0 因戈尔施塔特
这不过一上来的就让人攻到门口来了,吓了一跳,同学们打起精神来啊,虽然奥迪城确实很硬,但不能怂啊你还是主场呢阿马!马上对手就黄牌了,呃,还好吧。哈恩爸爸越位了,还是有点急,要稳扎稳打啊。佐默还真是挺稳的,身高并不出众,但是反应和技术都一流啊,很放心的存在。达胡德得还挺积极的,终于能首发,还是很希望能证明自己的,小伙子加油。然后队长进球啦,终于打卡局面,好耶!哈恩爸爸下去啦,应该也是为欧冠留力吧,好好调整状态!队长居然打中门柱,哎呀...达胡德今天真是踢得不错,小伙子态度很积极,希望教练能多给机会。终于温特打进第二球,这下应该稳了,我就舒心的看这边好了哈哈哈。队长受伤倒地好痛,看台上的老球迷都担忧得八字眉了。最后还是拿下,不错~!

↓各种晕菜

 

不莱梅 2-1 沃尔夫斯堡
勉强也算难兄难弟吧,都被惨案了,都踢得烂,就看谁能挺过去吧= =dida受伤后我都觉得阿狼简直不忍直视了,黑金老头真是愁死了都,阿诺德求加油,和U21队友格纳布里来个正面较量,期待,哈哈。然后阿狼这赛季的后防真是烂得不能看,前面队友再怎么努力都没用啊...看到看台上的脸爹,没去打牌么。给个位置很危险的任意球,还是有点吓人。格纳布里真是很牛,这一波打得很精彩,阿狼真是太糟糕了,撞邪了一样。麦子离进球还是差一点啊,也还是小兔子的传球。更有看头的攻势都是梅子那边,阿狼真是已经只能萌萌哒了_(:з」∠)_ 小兔子又来表演中国功夫了,你还记得上赛季也是露了一手然后被红牌出去了么。梅子从主场球迷气氛到场上气势都不错啊,难道真的换帅如换刀,从此转运?阿狼这真心,心态都出问题了,球员都不积极不兴奋,怎么能打好,唉。下半场小兔子也有几次创造机会,不过晚场我也是不可避免的看困了orz 终于丢球了梅子啊,心疼看台上的球迷啊。然后我又困了...哈哈哈我又醒了,我就说阿狼这防守真是烂得没救,这次轮到心疼黑金老头了...最后时刻真是突然间精彩起来了,让我等下怎么睡着啊[笑cry]尼玛真的太精彩了这剧本,真的是太过瘾了这一轮的德甲,主队的球迷都疯狂了,梅子真是命不该绝啊!另外那边阿狼,没话说了[再见]哈哈哈梅子新教练好可爱,主场球迷都哭了吧,真是不容易,恭喜梅子吧。

 

霍芬海姆 2-1 沙尔克04
霍村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平局- -少帅还是那么好看啊,至于阿矿,能不能咸鱼翻身一下...早早搞定其他事情,央视又放飞机,简直讨厌。回来还是延播,据说已经进球了,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教练这是对迈尔...唉。不过17分钟的时候霍村就把比分扳平了,真是厉害,少帅又要平下去吗。然后我的天啊,磁卡这一下,好吓人啊,千万不要是什么严重的伤啊!阿矿有个好机会啊,猴哥啊,差一点点,主场的门柱真是亲儿子!还没感慨完,霍村反超了,真是,鲁普啊,离了小斯图的人都涅槃重生了,复杂的感觉。这下半场一开始直接吊门,这怎么回事,我惊呆了啊靠。真的是心态不行了现在,阿矿也换帅吧,也许能醍醐灌顶一下呢。聚勒真的挺稳的,看好这小伙子!左路还是能攻进去的,就是配合不好啊。快点上迈尔吧!!看着看着那边莱比锡的球员出来热身了,我反而注意力到那边去了咳咳- -迈尔终于上来啦,我注意力也回来了,小可爱加油!上来露出很可爱的笑容和聚乐拍掌,萌!霍村也真敢啊,在进取里的球都不大脚还玩,看什么时候阿矿抓个机会吧。镜头给了少帅,好帅啦!哎呀差点又丢一个,简直不敢看啊,鲁普也下去了,阿矿求给力啊。这补时居然5分钟,也是给面子了,求阿矿加油嘛...这最后的传中也...居然还给漏判了一个点球,真是没运了[再见]

 

科隆 1-1 莱比锡红牛
话说这次真的有点虚,总有不顺的时候,而且山羊真的很猛啊,所以还是摆正心态,别有人受伤就好,毕竟是客场。最后求哈森许特尔给个十来分钟机会让小孩上来完成他的德甲百场吧,拜托了。塞尔克终于首发了,期待进球,让场面变得更加稳,那样小孩下半场上来溜达的机会就更多了哈哈~另一个伯克也首发也是很有看头,这小伙确实是有实力,和我们娃娃脸队长左右两翼齐飞吧!然后一开场哈哈哈哈不愧是标王啊,我们的中前场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裁判撞了萨比策23333 这拼抢太凶悍了,要稳住啊小伙子们,然后被打了个反击太危险了!千万要稳住,科隆真的太猛了,而且丢球让他们更加凶悍了,真的要小心。话音未落,被扳平了,服气啊,真的是个人能力啊。这下更加气势都回到科隆那边了,好怕怕...然后防守又开始扯了,才好了那么2场,又回到一开始的那种漏得不行的状态_(:з」∠)_ 这一段真的有点不敢看了...边路今天完全没打开啊,有点期待小孩上来拉边,不求他踢前锋,进球压力太大了,能在边路给队友玩点花也是好的。为什么总是好看的比赛我都不是中立球迷[笑cry]上来换后卫,这确实是必须的,今天防守太扯了,真的要果断调整,小孩的百场悬了_(:з」∠)_ 伯克这真拼,这撞得结实。不过下半场还是很慌,科隆真是气势太猛了,而且今天感觉不太顺,忽略开场的闪击,接下来的节奏就有点压不住了,心态也有点急,估计守不住,不过其实也不坏,毕竟都是年轻人嘛,放下压力联赛还长。哎呀我对莱比锡真的有点动心了,从小提莫人蜜有点到希望球队更好了。被反击就捂眼,感觉莱比锡到第5轮,确实火该过去了,稳一点撑过去吧。鲍尔森要上啦,要继续加强进攻的节奏啊,小孩真的今天没戏了_(:з」∠)_ 我今晚这是白费熬夜了呢明天还要上班呢_(:з」∠)_ 莱比锡你如果输了真是对不起我_(:з」∠)_ 然后最后真的,小孩上来啦,啊啊啊啊啊最年轻的德甲百场球员,终于又见证你创造属于自己的记录了,真的好开心,加油啊!不过老实说毕竟我还是人蜜,剩下的比赛我都不在乎了,今年我可以愉悦的睡觉了,小提莫我爱你~!

 

——————————

插播亲爱的小孩,看着他出道,不停创造记录,然后经历迷茫低谷,再到不放弃继续拼,今天又创造属于自己的记录,真的是很开心,很欣慰!
上了年纪,对这小孩真的是亲妈心,无论如何,小提莫只要你好,那就好!

评论
热度(1)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