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窝回来啦~!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国庆加上年假去了趟西班牙葡萄牙,浪了十来天,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的
旅行的时候虽然看球没时差了但是根本没时间啊每天都到处乱逛到很晚才回酒店,也就是刷图刷推特之类的方便了
这周末美美睡一觉,好好看球~
然后这轮的话题,点球究竟有多难?

——————————

多特蒙德 1-1 柏林赫塔
这两年大首都真的不容小看,大黄蜂又被FIFA病毒侵袭,虽然是魔鬼主场,但感觉赫塔一点都不虚啊。果然就先进球了,虽然不是大伊比的进球但是大伊比的助攻,真是心情复杂...然后这比赛就好看了,美羊羊吐饼点球不进又将功补过扳平比分,过程中红黄牌那是漫天飞,果然年轻人都是易冲动啊...最终一场平局也就这样吧,大首都还是开局可以,不知道会不会像去年那样临尾漏气了...


科隆 2-1 因戈尔施塔特
山羊也是稳,上半场就已经进两个了,奥迪城没了哈森许特尔整个就扶不起来了啊...

 

门兴 0-0 汉堡
去年小马驹可是被大恐龙双杀的,今年估计很难看到这个剧本了,好久不见晕菜了,头毛和胡子都长势不错啊,还是喜欢他,么么哒~首发看到小曼,还是很开心的,不过那边大恐龙...估计真的不行了吧,可怜科大腿和小鹰_(:з」∠)_ 这不过一上来,大恐龙又开始集体坑小鹰了,小马驹应该不会放的,唉。科大腿依旧很努力,但是越是这样我就越心疼啊。上半场就少打一个人,不过小鹰真的又成为救世主了,太让人惊讶了!哈恩爸爸的点球呀,难道是大恐龙命不该绝,不过这么早就少打一个人,下半场还是应该遭不住的,唉。小曼在右边很活跃呀,加油~然后哈恩爸爸被撞得很重啊,看慢动作我都吓到了,看上去人还是精神的有点出血,没大碍就好。突然间火药味上来了,大家都缓一缓...小半场小曼就下去了,哈恩爸爸贴着的为啥要是蓝色的胶布啊好滑稽23333 晕菜吃黄牌了诶,你悠着点啊...大恐龙的体力开始不行了,毕竟那么早就少一个人,小马驹开始摁着打了,就看什么时候打破僵局了。话音未落又点球了,小鹰心累啊...然后我都喷饭了我的天,上天都觉得小鹰可怜要给他补偿吗!科大腿黄牌了对晕菜犯规这个...然后科大腿就下来了,嘤...晕菜越位来了个不知方向的凌空打门,也能笑了...然后马驹又打了个门柱,补时居然还有4分钟,这个还是可以有很多内容的,感觉这轮的比赛到处都是红黄牌漫天飞啊,大恐龙每个人都抽筋的样子,但这真的不能怪人家拖延时间,那么早就少打一人,是真的会累虚脱的,还不如怪自己两次点球不进,你们回头好好练好不好...


一些晕菜

 

法兰克福 2-2 拜仁慕尼黑
科瓦奇在生日的这一天面对旧主啊,不知道能不能拖住拜仁啊...发现央视又延播了么,真是放飞机放成常态了,无力吐槽。一刷比分网站,还都进球这,尼玛的。这时候真感慨自己不是超热门球队的死忠,除了对上拜仁基本不会被央视翻牌(这心酸 罗本依旧无解,而我顺便在看网球,反正也,也挺好看的。嗯然后就回来看延播了,不过我的注意力都在旁边的几个框上...直到胡斯蒂进球啊,居然能在上半场扳平比分,大法兰这赛季果然可以一看!我二娃又出血了,心疼...腿到用时方恨短23333 大鹰王还是很霸气啊,即使还没进球,但法兰克福没了他还真是不行。然后,又是鸡米花!要上天了呀,真的是腾飞了,好棒啊!!大法兰其实真的拼得不错的,然后进球大腿就两黄一红下去了真是热闹...不过后来还扳平了比分厉害了!这比赛,真的得给大法兰大拇指啊,还有老男人生日快乐~

 

奥格斯堡 1-1 沙尔克04
又是面对旧主的一场,如果按照去年的剧本,阿矿应该是稳赢没问题了,磁卡现在踢得真的不错,可以期待更多。倒是迈尔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新教练的赏识啊...然后见识到PPTV的神奇,居然无端就转台去西甲,还好还有乐视,虽然卡_(:з」∠)_ 但是上来角球攻势差点就能进球了,可惜啊,保持住这股劲!猴哥这么快就要上了,恩菠萝这下感觉有点严重啊,揪心,好不容易状态来了要爆发了,千万别出什么大事情。下半场终于进球啦,阿矿保持住,低谷反弹继续不要停!然后隔壁弗莱堡进球了这边也同时被扳平了,真是好默契啊囧...再回过头,这边就结束了,也,算了吧,起码没输球啊...

 

霍芬海姆 2-1 弗赖堡 
为了看少帅来的(喂 真的不能忽视霍村,韧性很足。话说最近在乐视看的比赛都卡得一逼,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网又傲娇了。正感慨这镜头给了少帅呢,直接就断了,玩什么呢[再见]每5分钟断一次的节奏啊,受不鸟了。在难得不卡的时候正好看到进球了,还不错嘛,少帅真的有点料啊,霍村打得有板有眼的,瓦格纳到哪都大腿哈哈哈。下半场连续有人倒地,果然弗莱堡就扳平比分了,这下又好看了啊。然后风云突变,霍村获得点球,稳稳打进又领先了,斜眼某队→_→

 

不来梅 2-1 勒沃库森 
梅子气势上来,神经起来,估计你药还是得乖乖躺平待虐的,上赛季的那两场主场被屠印象深刻_(:з」∠)_ 梅子的主场气氛真好,一定要守住格纳布里呀,小19不能输了,加油!这才一上来啊,别又开始坑了啊,一点都不让人放心- - 格纳布里真的好厉害,必成大器,你药完全防不住,再不想想办法,绝对被打爆。小19在右路一直尝试做文章,能多点配合就好了。话说阿坎和国家队那些事情不知道会不会被秋后算账,不过现在想太多也没用,好好打每一场比赛吧...小19打飞机,萌,看这就是亲妈滤镜啊咳咳。然后就丢球了,诺诺表示心好累,你药果然是对上梅子就要漏气啊,我服气...又来又来,右边被打穿的节奏啊,我不敢看了呀梅子求放条生路好不好...老施抓住阿坎谈天说地,果然是心腹爱将啊。然后是阿恰,扳平比分,啊啊啊果然年轻人都是要黑过才能重生的,好厉害,好耶~!这下球队心态稳下来了,有一波攻势了,小豌豆的打门虽然可惜但是也很精彩!格纳布里下去了,哎呀揪心,我当然是希望阿药能赢,但是格纳布里可是你德的未来之星啊,不要有什么大伤就好...在微博上和基友讨论,你药就是擅长落后逆转和领先作死,不知道今晚是什么剧本,下半场走着瞧了。然后熟悉的节奏啊,不要给对面那么多机会好不好...小19来了一脚和晕菜差不多的大力凌空打不中,连位置都差不多,不厚道的笑出了声...老施开始换人啦,求老施的光环依旧,弗兰德真的还是没到最好的状态,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慢慢好起来的,加油吧。然后又丢球了,人家年轻人腿长就是牛逼,果然指望老施的光环是不行了,梅子对你药就是那么稳啊,我服气真的服气...小19这会儿到左路来了,时间慢慢过去了,后防别再坑了...然后小玫瑰换下了19,希望玫瑰豌豆组合能继续高光拯救球队啊!可是上来就被人托了一下摔下来,吓哭我了都,还好貌似没啥大碍。这轮德甲感觉动作都开始有点那啥啊,这场还没红牌,不过伤出去的也有,这有点揪心...进了个越位球,不开心...梅子拼你药真是拼得伤痕累累,整支球队好多的非常年轻的孩子,可是你药就是搞不定人家_(:з」∠)_ 糯糯扑了个好球啊,真的看着他都心累了咳咳...最后还真是不得不佩服梅子,就是能扛下来这么多年,估计又可以稳了...话说回来你药下半场上来的那个孩子,原来是目前你药历史上最年轻的德甲上场球员啊,可以期待,希望能好好加油!


一些19

 

美因茨 2-1 达姆施塔特
一开场美因茨就进球了,真是挺不错的开局,为什么别人家的进攻都这么顺,好羡慕啊...达姆也打了一脚很漂亮的凌空,可惜打在门梁上,不然绝对世界波啊。然后美因茨就打了个空门不进了囧,好吧小孩我再也不黑你了到处都是跟你差不多的人啊23333 不过美因茨机会真的不少,毕竟实力高一层啊。话音未落美因茨就还了一个门梁了,算是打平了吧- - 接着半场结束前裁判给了个点球,这轮的点球有点多啊,不过都...特么的不进啊,真是有魔咒- - 然后那边阿狼和莱比锡来信号了,各种踩草赛前热身,我的注意力就回不到这场比赛了[笑cry]阿诺德和塞球聊得好开心,国青队的小朋友们都是好朋友~尼玛回头这边又点球了啊?这轮真是多点球啊,这下总算可以了- - 估计这场稳了,我就专心去看那边热身了23333 话说达姆真是没运啊,各种不进球啊,这都不进球啊...然后又点球了,这下也进了,也是,也是挺有话题的这一轮。

 

沃尔夫斯堡 0-1 莱比锡
为什么每次莱比锡的比赛不是周五的夜场就是周日的夜场...想好好看个球都不行= = 至于那边阿狼,真是让人担心得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场比赛我还是中立不起来啊_(:з」∠)_ 话说求黑金老头重用阿诺德吧,自家娃才是球队的希望啊,真的看好他能称为阿狼的旗帜。至于小孩,在U21比赛中才上去溜达了几分钟就带了个伤回来,我也是无语,也好吧教练能让你在板凳上休息一下,我也能毫无顾虑的看阿狼了哈哈哈(喂 结果小孩首发啊,我们娃娃脸队长又坐板凳,我真是心情复杂- - 小孩一上来就越位,然后小德的打门很有威胁,我就说必须要重用阿诺德吧!小孩吃了一脚硬的,亲妈好心疼...今天这后防又开始有点扯啊,有点受不鸟了,下半场就把半场男小提莫换下去吧,然后我就心无旁骛的支持阿诺德了哈哈哈(喂 然后萨比策就伤了不要啊我只是说笑而已我们大腿啊我好想哭,你千万别有事啊,娃娃脸队长上来了!话说阿狼今天精神状态不错的,我们大腿也被伤下去了,加油吧,我也不希望你们继续低迷下去,别再踢伤我们家球员就行- - 诶尼玛又点球我家小孩很聪明2333,然后又提飞,这轮真是无语啊- - 对着住我家小孩么- - 阿狼真的命不该绝了,那你就赢吧,赶紧把我小提莫换下去,我不想看了- - 诶来了个很有想法的任意球配合,虽然没进,但是真的要点赞!火药味这么早就开始了,淡定点,两边我都不希望有伤病,踢得真是乱七八糟啊...小孩又开始踩屎咳,这个脚软得批评,别老是想着要点球啊,教练拉下去骂,我不护短,我都觉得该骂!话说教练为啥就不试试塞球顶前伯克拉边呢,边路完全没打起来,不应该啊。我们娃娃脸队长的打门,我家小孩的传球,可惜没打上力量。黑金老头在旁边都气坏了咳咳,阿狼这要焦急起来啊...解说一直在批评这边我家小孩和那边小德,听得我干脆直接静音了= = 艾玛福斯贝里将功补过啊,这就世界波了,咳咳阿狼你真完蛋啊- - 居然下鲍尔森上伯克也不下小孩,他应该也快干了求教练让塞球上来溜达啊...最后,还是不让塞球 上来,小孩又打飞机_(:з」∠)_ 最后,莱比锡好厉害,阿狼是时候来一场革命了,敢不敢把现在这帮人全换下来,直接让自家青训的娃们上来冲!!


一些小孩,和偶像同场竞技,开心不?

——————————

插播一个不争气的- -

德累斯顿 5 - 0 斯图加特

除了笑,我竟然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我竟然是看了全场直播[再见]

 

评论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