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好冷啊我说天气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突然间一夜入冬,冷得像条狗,裹着成一团在电脑前,手都懒得伸出来记观赛感想了,就放些图记录比赛好了_(:з」∠)_
懒癌完胜(喂

 

——————————

 

弗赖堡 1-4 莱比锡
莱比锡真的是越打越有信心,一群年轻人,势不可挡,打得积极拼搏又好看,真的喜欢!而且,我家小孩这场又有进球了,而且还是梅开二度,而且都是门前冷静破门,感觉信心是慢慢打出来了,真的要值得表扬!话说回来,莱比锡有福斯贝里和凯塔两个人在,真的就能稳住整个球队,而且这两人还是持续高光好表现,真的是大腿。慢慢的塞球和娃娃脸队长都越来越少机会上场了,有点失落的...再话说回来,弗赖堡还真的是小孩的福星啊,出道第一个梅开二度就是打弗赖堡,第二个赛季低谷期进球也是打弗赖堡,隔了一个赛季后再打弗赖堡继续有进球~不过不能骄傲自满,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很多的,还是希望小孩能继续低调谦虚踏实的踢下去,不断的努力进步,加油!

小孩飞吧~

 

科隆 0-0 奥格斯堡

 

门兴 1-1 霍芬海姆
好久不见晕菜,终于能看到你上场比赛了,而且上半场也刷了个助攻,达胡德进球了,还以为能开心一晚上呢,结果...小马驹们作死的能力真是不输我药啊,各种必进球都打飞,当场我就觉得这节奏有点不对,果然就被扳平了_(:з」∠)_ 还好嘛起码不败,这要求真是越来越低了_(:з」∠)_ 最后,让我们来拜少帅!少帅威武!!

 

法兰克福 2-1 多特蒙德
让我们一起来拜帅老男人教练尼科!!

 

因戈尔施塔特 1-1 沃尔夫斯堡
幸好有你在,贝队T T 这一分真是太不容易,现在对球队已经没啥要求了,求你们别降级吧_(:з」∠)_

 

汉堡 2-2 不来梅
非常精彩的北方德比and保级大战,上半场超级精彩啊,然后下半场就漏气了,大恐龙啊,真的没辙了啊,德甲唯一大独苗今年真的保不住了啊_(:з」∠)_

 

拜仁慕尼黑 2-1 勒沃库森
老施又出神阵,但是哈弗茨首发啊,这种大场面,看得出来老施真的很看重他,小孩子真的要加油哦!然后其实呢,今天还是打得不错的,没有崩也没有乱踢,也锻炼了年轻人,话说我对大家的要求真的越来越低的啊_(:з」∠)_ 19今天很早就被换下了,有点不开心,小豌豆和阿福也继续状态一般,真是好担心接下来的赛程啊,蜡笔大腿好想你啊你快回来T T 以及老施这次还能续么...

小九九们去找阿恰求抱抱~

 

沙尔克04 3-1 达姆施塔特

阿矿真的是完全振作起来了,落后也能扳平反超,真是很不错,保持这样的势头,下一轮打莱比锡我又得矛盾了哈哈哈

 

柏林赫塔 2-1 美因茨

大首都联赛还是挺稳的...

评论(2)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