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联赛]一声叹息

*图来源于网络,侵删*

 

愿世界不要再有伤心绝望,愿伤痛早日平复
心情不好...

 

——————————

 

美因茨 1-3 拜仁慕尼黑
莱万梅开二度,这真是都恢复状态的感觉啊,总是感觉别人家球队干嘛都是稳,自家的就是胆战心惊,本命是支从上到下都玩心跳欠吃药的球队真是心酸_(:з」∠)_

 

勒沃库森 1-1 弗赖堡
你药真是伤得我都要哭了,这么下去真要拉二队青年军上来玩了,不过都到这个份上了,看小鲜肉也是个挺不错的选择吧,不知道老施还有什么招了...然后一看首发这中卫组合,简直一惊,真不愧是老施,我掩面不敢看- - 小九九们真是青春无敌,怎么看都好可爱,今天小豌豆很拼命呢,希望早点破球荒,给阿药来一场胜利啊。然后我的注意力就都给其他场次拉走了,全部场次都有进球了你药能不能给力一点啊55555 然后,果然有进球了,不过是对方,又是定位球,你药真是无药可救啊[再见]下半场回来,小豌豆就是差一点都不能进球,我更焦急啊T T 然后又是小19的助攻,宝宝真是太棒了,真的好喜欢这个宝贝!然后,对方门将开挂了,各种神扑...连点球都能扑出来,真是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最近这运气真是糟糕到...快点去拜拜神吧TAT

 

多特蒙德 4-1 门兴
小马驹最近的联赛真是一泻千里啊,还没看到复苏的迹象就对上大黄蜂了,我真是不忍看。话说今天球场的光线真好看啊,喜欢。话音未落就被攻到门前了,防守依旧还是从上赛季一直逗比到现在啊- - 然后我怎么低头一抬手就两个进球了233 太可惜了就这么错过如此精彩的一分钟啊!温特一倒地我就心塞啊,别再有什么幺蛾子了这后防不堪折腾啊...然后又丢球了,真是没救的防守啊,舒伯特你都没给他们练过吗囧。完全就没什么精气神啊这段,能不能守住个上半场回来再调整调整...然后下半场回来,感觉还是没什么起色嘛,真是...果然完蛋了,惨案一场接一场啊...真是没眼看啊_(:з」∠)_ 

 

不来梅 2-1 因戈尔施塔特
又是一场保级大战啊,不过奥迪城没了哈森许特尔之后真是看不到希望的感觉,梅子应该能过这一次了吧?

 

霍芬海姆 4-0 科隆
开赛前先拜少帅!最后,果然还是要拜少帅!诚心诚意的啦!!

 

沃尔夫斯堡 2-3 柏林赫塔
对于这赛季的阿狼,真的是没有别的想法了,你们好好打别降级吧- - 大首都可是很厉害呀,能不能主场守个平局都是要靠运气了。dida和小德都在替补席,就只能看阿诺德了,上来有个攻势,虽然没下文了但起码开场气势还是有的,那么就看能保持多久了。转眼又漏了,真是幸好有贝纳利奥在啊,队长是那么的重要!然后这真是被赫塔摁着暴打一顿的感觉啊,真是累觉不爱[再见]然后黑到深处就进球了哎哟,真是要在鞭打中成长啊,求守住吧...然后我毒奶了,又被扳平了,这剧情真是好熟悉,难道等下又被要反超了吗- - 然后进球了啊这球反击真的很精彩,面对门将很冷静,棒!然后在中场这拼抢真是好激烈啊,简直是缠斗,火花四溅啊,阿诺德这场都快要被踢残了心疼。然后dida上来啦,好耶~然后阿诺德今天真的要被踢傻了你们能不能对年轻人好一点啊...哦,然后又被扳平了,真是再见吧- - 塞金还红牌了,感觉有点糟糕,马上被点球,哦活活再见!

 

莱比锡 2-1 沙尔克04
小孩据说上一场有点轻伤,而且他已经连续首发了这么多场,感觉是要下去板凳休息休息的,给塞球多点机会嘛...然后我也不用胆战心惊的怕他背锅了,亲妈就是这么怂。然后看到首发我是懵逼的,为什么就不给塞球机会,为什么娃娃脸队长慢慢的看不见了...这节奏真是,小孩那个点球假摔啊,如果第一脚单刀不踩屎就名正言顺了,还是射术不行啊,要再练啊,感觉这假摔过后黑他的人更多了,他这次的做法真的,让人失望,亲妈既心疼但又确实不能洗,年纪轻轻的不好好练自己那屎到没边的射术,去学这些旁门外道_(:з」∠)_ 然后娃娃脸队长上来了,莱比锡这后防线伤得没人了吧都,右后卫这个位置真是被诅咒了啊- - 娃娃脸队长直接上来顶到右后卫了啊,真的是万金油,顶梁柱,队长就是这样的啊,球队哪里需要去哪里,包括替补席T T 结果后防又开始逗比了咳咳,这下更加让人骂死了。果然没后卫之后完全被打花,黑马光环用完了...然后这剧情真是,所以说小孩还是替补一段时间吧,给塞球机会,然后自己也好好反省一下,就算小孩不懂事,教练也不管教一下嘛,起码出来道歉啊,在德国足坛真是惹众怒了,还是那句,小孩长点心吧,小小年纪不要冒进不要急躁不要学旁门歪道,踏实点,努力点!

 

达姆施塔特 0-2 汉堡
保级大战第二波,大恐龙我已经没眼看了,爱怎么就怎么吧,然后白百合也是难兄难弟,居然我还能看得津津有味么真是没救了- - 科大腿依旧边路突破犀利传中狂魔这都第几次了,可是这队友跟前队友一样都爱吐饼,心疼...然后终于进球了啊,科大腿的饼终于有人吃了,真不容易...科大腿真是太拼了,不想再经历一次降级吧,心疼,大恐龙你能不能善待大腿...科大腿这场真是神了,快要被猪队友们气哭了,他明明应该得到更多啊TAT 妈妈呀大恐龙终于能赢一场了,救命!

 

奥格斯堡 1-1 法兰克福

 

——————————

 

奥厄 0-4 斯图加特

插播一个走错片场的,真没想到有一天看德乙会比德甲舒爽(出息 突然觉得,就算升不上来,也无所谓了,与其上来场场被屠杀,还不如在德乙起码赢比输多(喂 老根好棒,小鲍姆好棒!

评论

© 小月票 | Powered by LOFTER